close

🎉🎉耶耶我抽中1月份蝦寶媽育兒箱🎉🎉

📣家有2歲以下寶寶或懷孕中的媽咪快點看過來📣

可能是 1 人的圖像

可能是 2 個人、小孩和室內的圖像

感恩蝦皮用心的籌備,可以中獎太開心了!我12月中知道這個育兒箱加入粉絲團(如何加入請點我),2月初就公布我在中獎名單中,果然小編說積極按讚留言發文章系統真的會記住妳😭

 

收到育兒箱之前就知道當月清單有哪些,目前看下來東西都會有點不一樣,也都剛好適合我家嫩嬰的月齡(收到時5m+),貪心的我已經領過育兒箱,但看著345月的獎品也都好想要阿>///////<

 

🥇在13樣小禮物中我的第一名是:
【韓爸田園日記】米片片米餅
剛好小寶寶來到副食品的月齡,也曾看過一些米餅,但就是下不去手,有的則是吃完很難收拾⋯

♡ 有知名度

♡ 嫩嬰完食

♡ 無過敏現象

♡ 不會很黏好清潔

 

🥈第二名我想給:
【美強生】多功能媽媽包
因為我本身大包很多所以一直都不知道媽媽包要具備甚麼條件,帶了幾次嫩嬰出門也有一點外出經驗,就發先媽媽包跟自己單身包還是有差的。素面設計讓我這個手作魂整個很好發揮,會想貼一些小刺繡貼圖在包包上💕

♡容量大

♡深色系耐髒(洗那麼多東西還要再洗包包嗎XDDDD)

♡拉鍊好拉

♡主開口設計大(雖然母奶寶本身出門就不太需要瓶瓶罐罐,但是嫩嬰在線等好用最實際!!!)

♡包體用料很「挺」不會塌塌的很好找東西,也可以直接當寶寶背袋(大誤)

 

🥉第三名想給:
【大地之愛Happy Hours】寶寶粥
雖然嫩嬰還沒試吃,可是私心很喜歡這個禮物的原因是因為訪間也很多寶寶粥,多到一個眼花撩亂,有一個可以實際在手上研究又沒有囤貨的壓力真的是很大心,分擔了媽媽不少育兒需求,也有一個基準去為寶寶挑選適合的產品。

♡ 有知名度

♡ 嫩嬰完食

♡ 無過敏現象

♡ 不會很黏好清潔

 

𓃗 𓃗 𓃗黑馬獎 𓃗 𓃗 𓃗
【Alobaby】寶寶牛奶潤膚乳液
真的要跟Alobaby敬個禮對不起,實在是試用包很小很不起眼(是要不要好好聊天),所以才來更新這篇文章。這款牛奶潤膚乳液味道是少數寶寶乳液裡面我有喜歡的,主要不刺鼻就先過關了,有些寶寶乳液有刺鼻的味道我就不會給嫩嬰塗(靈犬萊西鼻),香氣偏森林木質,茶樹味道也很沉穩,不是普遍的那種(年輕沒有歷練的?)茶樹精油味,可能還有別的成分的關係,然後內容物確實也有茶樹,之前看Alobaby官方在蝦皮有賣過試用包有抗拒茶樹的可以先試聞看看(就已經抗拒茶樹了還要人家試XDDDD),總之這款也是後來我有立刻回購的商品!

♡ 明星商品

♡ 不刺鼻好聞(我覺得)

♡ 無過敏現象

♡ 不黏好推(寶寶不想花時間給媽媽推乳液阿!!!)

♦同品牌有出其他乳液這裡推薦的是Milky Lotion

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

可能是 2 個人、小孩和室內的圖像

最後,感恩女鵝的積極參與,協助開箱拍照及各種試吃🥰

一月蝦寶媽育兒箱內容物:
1 【美強生】多功能媽媽包
2 【chicco】Baby moments植萃體驗包
3 【酷咕鴨】KU⁺-仿親餵奶嘴-寬口十字S-雙入
4 【Pato Pato】幼兒益智學習拼圖 數字拼圖
5 【韓爸田園日記】米片片米餅(6個月以上可食用)
6 【麗貝樂】touch2號體驗包
7 【Alobaby】寶寶牛奶潤膚乳液體驗組
8 孕補寶寶飲品包
9 【妙而舒】妙兒褲體驗包
10 【妙而舒】 瞬吸舒爽紙尿褲體驗包
11 【大地之愛HAPPY HOURS】寶寶粥
12 【Tino】極致棉柔 嬰兒提拉褲 體驗包
13 【蝦小編紗布巾】橘色滾邊 親子款

育兒箱專屬優惠券領取 https://sho.pe/mombaby
FB社團蝦皮媽咪交流區  https://sho.pe/432pxh
也可以搜尋🔍line「@shopeemombaby」

 

#蝦寶媽育兒箱

#蝦皮媽咪社團

#蝦皮媽咪交流區

 #媽媽手冊

#寶寶手冊

#蝦皮購物

arrow
arrow

    みや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