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提供說明。

每次看到那些有小小孩還能做指甲的媽媽

心中都覺得她們真厲害一定是貴婦XDDDDDDDDD

 

沒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也能成為這樣的媽媽XDDDDDDDDD

可是我不是貴婦(還想洗白)

我只是有一個超級寵妻魔人的老公(求生欲在線)

跟遇到一個超級母嬰親善的天使美甲工作室(沒有調查過喔!!!!)
未提供說明。

進去先來一個嫩嬰界的相認??(XDDDDDD)

然後明明人家是弟弟

體型直覺的關係我一直叫人家哥哥XDDDDDDDD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這次會做指甲是因為6月要補辦婚禮

才抽空弄一下指甲(解釋給誰聽?)

 

很巧的是花匠指藝是專門做新娘美甲耶!!!!!

設計師說提供婚紗照跟場地及相關細節

會給一些配色的建議跟選擇

然後婚紗攝影的跟宴客指甲也會設計的不太一樣

細節度就會有差

這個真的是設計人知道的眉眉角角

(是有多怕別人不知道我也略懂)

 

今天做的是五月份才有的活動

可能是 2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「 T.nail 2023 5MAY 闆娘自由設計凝膠活動 5指手部造型設計 原價值2080級別 型設計活動價1590 活動價1590 1590 10指手部造型設計 原價值2580級別 活動價1880 1880 上列自由設計活動, 足部+100 樂 本活動不與其他 優惠活動合併使用」的圖像

 

都有基礎保養的步驟~

未提供說明。

太久沒做指甲

還是說生寶寶之後手變得嬌嫩??

變得有點怕照光

Peri(設計師)很貼心一直提醒我

手可以先自己出來XDDDDDDDD

(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定要等燈滅了才可以把手拿出來的錯覺)

未提供說明。

大概做了2小時多

Peri提醒說每個人狀況不同

例如設計複雜度或是像我比較敏感照光斷斷續續會比較久

甚至容易流手汗等等

這些都會再拉長時間

她們也會把每個客人的狀況記錄下來~~~~

超仔細!!!!

 

 

後面還去跟朋友聚會

一直在欣賞我的指甲根本沒在聽遊戲規則XDDDDDDDD

未提供說明。

好美好美

回到家又拍一張XDDDDD(還去穿外套太扯而且不只一張吧)

未提供說明。

以上給大家參考

資訊放在下面~~~~~

 

📍H.T.nail花匠指藝/美甲沙龍
⏰09:30-22:00
🏠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34號
☎️02-2250-8204
🚉新埔民生捷運站步行1分鐘抵

🅿️門口可停一輛車(可先詢問是否還有位置)

🅿️江翠國中湖動中心收費停車場(光武街)步行3分鐘抵

 

arrow
arrow

    みや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